李志红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

发布时间:2017-12-15 00:00 信息来源: 苏仙新闻网 作者: 点击量:  

14日,苏仙区委副书记、区长李志红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,区政府常务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,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。

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“四风”、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,传达了全市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、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等会议精神,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。

会议指出,全区各级党委(党组)领导班子要深刻认识批示精神的丰富内涵、核心要求和重大意义,深刻认识形式主义、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,牢固树立“四个意识”,不断提高政治站位,切实增强加强作风建设的思想行动自觉。

会议要求,要带着感情、带着责任、主动作为,妥善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;要强化意识、守住底线、落实责任,确保化解政府性债务取得实效。

会议强调,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职责,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,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监管水平,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,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。

会议审议了《苏仙区贯彻落实<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>实施方案》、《苏仙区政务服务“一次办结”改革总体方案》、《政府工作报告》、《关于苏仙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方案(草案)的报告》和《关于苏仙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》。

会议还研究了今冬明春造林绿化项目计划和苏仙区2017年度冬修水利建设项目实施安排计划。

会议强调,要集中力量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,全区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,统筹抓当前、谋明年,确保今年圆满收官,明年顺利开局。(记者:李涛)

【纠错】 【打印本页】 【关闭窗口】